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村晚】新春“五下乡”活动走进西塘星建村
 2017年01月24日 15:23:02 嘉善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我县农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农村文化娱乐活动也越来越丰富多彩,以往每到年关,只有县城市民才能亲眼目睹的嘉善春节文艺晚会,现在也在各镇街道甚至一些村里生根开花了。今天起,我们推出“嘉善村晚”专栏,一起来了解我县镇村文艺活动的精彩瞬间。

  我县新春“五下乡”活动昨晚走进了西塘镇星建村,为那里的村民带去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的文艺汇演,最受村民们喜爱。

  演出在干窑镇带来的节目《神龙窑》中拉开了帷幕,男演员舞龙女演员伴舞,现场气氛热烈,村文化礼堂里座无虚席。

  今年68岁的姜女士是村里打鼓队队长,也是队里年纪最大的,她说,借这个机会,要把过年热闹喜庆的气氛传递给所有的村民们。姜女士说,她们这个《金鸡闹春》的节目一个多月前开始排练,没有任何专业老师指导教学,动作,队形,都是她从网上看了自学之后再教给队员的。

  还有两位年仅11岁的小朋友带来了具有嘉善特色的田歌故事,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让观众了解田歌《五姑娘》的故事。

  整台晚会为村民带来了舞蹈、黄越戏、小品、唱歌等11个节目,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当晚,不少村民都是带着家人一起前来观看,很多人还用手机拍摄下精彩瞬间。

  据了解,这次的新春“五下乡”活动,之前还通过讲解咨询、印发资料、展板宣传、赠送春联剪纸等方式,为村民们送去了法律,医疗卫生,文化等便民服务和新春祝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帖海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