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高级中学首个创新实验室建成
 2017年01月25日 10:05:23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高级中学生态环保创新实验室建设完成。创新实验室由中央处理区、检测区、演示操作区、水质在线检测等功能区块组成,可以对不同种类水体或空气污染物和有害物进行多种分析测试。

  据了解,该创新实验室是省教育技术中心资助建设的创新实验室项目。创新实验室由王佳晨老师主持,同时配备浙大、浙师大毕业的青年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安全保障。王老师说,学生可根据兴趣自主选择在创新实验室验证自己的想法和实验设计,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2017年,嘉善高级中学还会与上海海洋大学张炜佳教授合作,建立一个质谱检测领域的创新实验室。

  去年,我县中小学生在各类青少年创新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我县特别重视创新教育,去年全县中小学共建设创新实验室31个,为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和特长培养创造了良好条件。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见习记者 刘波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