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村晚】大泖村:“把根留住”共建美丽家乡
 2017年01月27日 10:46:27 嘉善新闻网
  

  日前,惠民街道大泖村在村文化礼堂内举办了第二届迎春联欢会,这场主题为“把根留住”的联欢会,节目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吸引了近200位村民前来观看。

  演出现场有民乐合奏、排舞、越剧、小品等14个节目,这些节目大都来自大泖村村民的自编自导自演,此外,还有几家与大泖村共建单位的职工也过来友情参与表演。

  演出中,由大泖村村民原创的小品《把根留住》可以算是整场演出的一个亮点,小品讲述了一位村里小伙子带了一位上海女朋友上门见自己的父母,听长辈们讲述家乡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新变化,该节目曾在嘉兴市一个曲艺小品选拔赛中获得过铜奖。

  村宣传文化员唐涟漪参与表演了这个小品,她介绍,大泖村是以传统农业经济发展起来的,拥有悠久的农耕文化历史,近年来,村里的很多文艺活动都是沿着把“把根留住”这条主线来推进的。现在,大泖村的文体队伍在慢慢组建壮大,也参加了街道组织的一系列文艺赛事活动,希望这些活动能让村民们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据了解,联欢会开始前,村里还进行了大泖村“农耕文化”礼仪活动之“家风家训”先进家庭颁奖礼,有6位村里的家庭代表获得了荣誉证书。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帖海东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