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写春联 送祝福 开开心心迎新春
 2017年01月27日 10:46:27 嘉善新闻网
  

  迎新春,写春联贴福字历来是传统习俗,祈福来年生活幸福和美。这几天,县城恒利广场内很热闹,不仅有免费为顾客写春联送祝福,还有很多的迎春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在恒利广场三楼,来自吴镇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大红春联一字展开挂起,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赏。而这些春联都是免费送给大家的。

  拿到春联的市民说,这当场写的春联,比商店里买来的印刷品更有年味。

  现场,有一位市民还亲自上阵,即兴创作写下了一对春联,字里行间表达了在外务工者无法回家过年的心情,以及对家乡的思念和对祖国的祝福。

  在另一边还有现场手工DIY手链,中国结等,受到不少市民的欢迎。在工作人员的教学下,亲手做一根手链,在新春佳节里送给亲朋好友,也很有意义。

  据介绍,这次的迎新春送祝福活动除了写春联,手工DIY手链,还有剪窗花,写祈福带等活动。一个下午共送出200多对春联,300张手工纸窗花。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