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吴镇纪念馆举办新春送祝福活动
 2017年01月28日 16:19:49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大年初一,一大早,县吴镇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就在新落成的吴镇书画院门前摆起了摊位。吴镇纪念馆戏曲社、书法社、剪纸艺术社的成员等人早早地来到了这里,他们为市民唱越剧,书写春联,并赠送剪纸艺术作品,他们中有的是年过七旬的老人,有的是年龄才10岁的小学生,他们通过这样喜庆的方式为过往的市民们送上一份份祝福,现场气氛也是其乐融融。

  除了喜庆的剪纸深受大家喜爱之外,现场的写春联活动也很受市民们的欢迎,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内容请书法社人员现场挥毫泼墨。

  此外,现场的越剧演唱表演,也让喜欢听戏的市民在大年初一里过了把戏瘾。

  据了解,吴镇纪念馆的年初一迎新年活动已经举办了十一年了,今年特地挑在新落成的吴镇书画院门前举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张凯毓 黄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