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新春佳节 鸡年宝宝添喜气
 2017年01月28日 16:19:49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农历的大年初一,在新年的第一天家里要是添一位新成员,那真是双喜临门,也是给爸爸妈妈及家人们一份最好的新春礼物。记者了解到,截止今天上午11点,我县共有4位鸡年宝宝诞生,上午,记者就去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了其中的三位鸡年宝宝。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3楼的综合病区,记者看到,市民肖梦姣一家正围着这位家里刚出生的新成员,其中这位6岁的小女孩是宝宝的姐姐。母亲肖梦姣告诉记者,女儿是今天凌晨五点十五出生的,是我县的第一个鸡年宝宝。

  肖梦姣说,自己一直希望能有两个女儿,今后姐妹俩可以互相陪伴一起成长,这次也算是如愿了。

  同样,初为人父的陈威也控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他的妻子在今天凌晨五点五十六分生下一个7斤多的大胖小子。

  此外,记者还见到了同为鸡年宝宝母亲的新居民王红艳,她告诉记者,自己和丈夫都是云南人,因为知道宝宝要出生了,今年过年没能回老家和家人团聚,现在儿子已经出生了,老家的家人们也都很替他们高兴。

  编后话:在这里我们也祝愿这些宝宝们都能健康成长,也要对在春节期间加班的医护人员们说声辛苦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