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后续报道:这辆轿车何时开走?
 2017年02月07日 16:46:09 嘉善新闻网
  

  在去年5月2日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有市民反映,在县城城北新村小区17幢楼下长期停着一辆红旗牌轿车,影响到了车辆、行人进出。当时记者在现场采访的时候恰巧遇到了车子的主人,他承诺会把车开走。不过,至今过去8个多月了,这辆轿车还是原地不动。

  事件回放:轿车停路边 影响通行

  在城北新村小区17幢楼下,记者找到了这辆黑色红旗轿车,汽车的四个轮胎都已经不同程度的漏气了,特别是后轮已经完全瘪了。由于这辆车停靠在这里,原本能容纳两车会车通过的道路现在要会车就非常困难了,甚至单车通过都要特别当心。

  后续报道:这辆轿车何时开走?

  记者再次来到城北新村17幢楼下,这辆牌照为浙F868EE的红旗轿车还在那里,左侧两个车轮已经完全瘪了。记者首先联系了县交警部门,得到的答复是,由于这辆车停放的位置不属于道路,所以应该由所在的街道和社区管辖,于是记者找到了魏塘街道中山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辆车子确实停放在那里很久了。车子原来是一个平湖人的,他是抵债抵到这边来,现在债权人联系不上,平湖那个人不肯说。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去年7月份前后,街道统一对“僵尸车”开展过整治,把停在小区公共停车位上的“僵尸车”拖运到嘉善报废车回收停放场,这辆红旗轿车由于长期无人问津,也被社区列入了“僵尸车”处理范围,但后来由于“僵尸车”数量太过庞大,停放场里堆放不下,所以这辆车就暂时没有处理。

  社区方面表示,近期,街道会着手再次对这辆僵尸车进行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承香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