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的哥要收清洁费 乘客有异议
 2017年02月08日 16:37:45 嘉善新闻网
  

  市民黄先生来电反映说,2月5号晚上9点,他和朋友聚餐后打的回家,路上和出租车司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黄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出租车开车有点猛,他朋友喝了点酒,酒量不是很好就吐了,吐在右后座座位下面的脚垫上。

  黄先生说,朋友吐在出租车上使得司机很不爽,随后双方在言语上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并且他们下车后,司机也没有给他们完整的发票。驾驶员打了一张不全的发票给他们,并且说除了30元车费还要收清洁费,总共收了50元。他觉得,出租车说的清洁费用,应该包含在打出来的发票钱里。

  针对此事,记者也找到了县运管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这件事,黄先生也曾投诉过,对此,他们也作出了相应的处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他们了解,双方之所以会闹的不愉快,主要原因可能是出租车司机见乘客呕吐后在态度上不太好。对此,工作人员表示,出租车是为乘客服务的,他们已经联系了出租车司机做了思想工作,并对黄先生那张打印不全的发票进行补足处理。

  编后话:目前,这件事已经得到了妥善处理,这里我们也想说,不论是的哥还是乘客,都应该多为对方考虑,作为的哥遇上喝多了的乘客,是否可以慢速平稳开车,而作为乘客,因为自己的原因带来了不便,是否可以放低姿态,主动善后。但凡遇事,双方都心平气和一点,退一步,方有海阔天空。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