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打击非法行医显成效
 2017年02月10日 13:50:17 嘉善新闻网
  

   我县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已于1月20日结束。各镇(街道)采用全面入户巡查、约谈出租房房东等方法,对辖区内非法行医窝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全县共发现可疑非法行医窝点146个,取缔95户,立案调查17件。

  据了解,我县非法行医多发生于城中村、城郊接合部等地,隐蔽性极强。近日,工作人员在对魏塘街道永星新村进行排查时,发现一处出租屋内3名正在输液的病人后及时上报。县卫生监督所、魏塘派出所等执法部门赶到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调查后发现,出租屋二楼房间内有大量药品、医疗器械。经查证,该出租屋由李某某租住并进行非法行医活动。随后从省卫生监督信息网查询发现,李某某已3次非法行医被追究刑事责任,现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公安部门将依法对其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

  此次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将持续到6月底。目前,我县正在开展第二阶段的全面整治回访复查工作,努力斩断非法行医的利益链条,彻底杜绝非法行医在我县范围内的滋生,确保我县医疗秩序规范有序。与此同时,县卫计局出台《嘉善县打击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举报奖励办法》,举报人可向嘉善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嘉善县卫生监督所举报从事非法行医、非法采供血等非法行为。举报内容经调查属实的,将给予举报者一次性人民币300元至2000元的奖励,举报热线96301。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见习记者 刘波涛 通讯员 李晨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