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客车上小孩突发抽搐 高速交警紧急送医
 2017年02月20日 16:23:02 嘉善新闻网
  

  日前,在G60沪昆高速大云卡点,一辆途径嘉善的客车上有个小孩突发抽搐,当时情况危急,高速交警及时伸出援手,将小孩送往县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副大队长蔡华玉介绍,当时他们正在进行客车检查管理工作,一辆被检客车上突然下来2位乘客,抱着小孩,向执勤高速交警求助。

  民警倪聪巍说,当时他看到小孩身体抽搐,神志模糊,情况危急,于是马上决定送他们去医院。

  事发第二天,记者跟随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副大队长蔡华玉来到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患病的孩子。但是,孩子已经出院了。对此,蔡华玉也给孩子的父母打了电话询问了情况。在得知小孩没有大碍时,蔡华玉也就放心了。

  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经过紧急救治,孩子的情况有了好转,经医生检查后没什么大碍,目前他们已经离开嘉善。

  记者从孩子的父母那里了解到,他们一家是从哈尔滨过来旅游的,这次孩子突然抽搐,家里人一时都手足无措,正好车辆经过高速大云卡点,于是就赶紧下车向民警求助。

  孩子妈妈说,早上孩子有点感冒,吃了些药后,又喝了点牛奶,可能是起不良反应了,睡觉的时候有点抽搐。

  考虑到当时情况非常紧急,孩子爸爸立即向交警救助,后来两个交警开车一路送到医院,对此,他表示非常感谢。

  编后话:这里,我们也对高速交警在紧急情况下及时伸出援手的行为点个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