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法院开展“夜间加班送达”活动
 2017年02月21日 10:01:46 嘉善新闻网
  

  “您好,我们是嘉善县人民法院姚庄法庭的干警,现依法向您送达原告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一家构件厂诉您的追偿权纠纷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责任通知书、开庭传票及廉政监督卡等材料,请您签收……”2月17日晚8时多,姚庄法庭干警终于找到了案件的当事人谢某,把相关材料送到了他的手中,并向谢某详细了解案件情况,方便案件审理。

  嘉善法院受理的多个案件,根据地址送达人员多次在白天送达均是无功而返。经过询问得知,多数当事人及其家人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只有晚上才会在家。为了不耽误当事人工作及保证当事人的诉讼权益,嘉善法院迎难而上,适时开展了“夜间加班送达”活动,分小组科学规划时间夜间送达,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尽快解决当事人诉讼,减轻当事人诉累,尽量做到便民利民。

  由于几起案件当事人白天在外上班以及试图逃避债务,嘉善法院干警一直无法向这几起案件的当事人送达副本材料,案件也无法及时开庭。

  这几日,法院干警伴着晚风在乡村小路兜兜转转,终于将一份份案件材料直接送达当事人手中。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撰稿 之言 子菁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