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手机失而复得中学生点赞嘉善“的哥”
 2017年02月21日 10:01:46 嘉善新闻网
  

   “我的手机昨天落在出租车上了,能不能帮忙找找?”日前,两名女学生闯进了嘉善运管出租车管理办公室。名叫王晨霞的学生说,当时她跟同学叫了一辆出租车从嘉善城区去干窑镇,因为比较匆忙,下车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时没记车牌号,也没司机的联系方式,所以才到县运管所求助。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按照王晨霞所坐车辆行驶路线的描述,查找了车辆GPS定位系统。“找到了,出租车车牌号是浙F.07K67,车子隶属嘉善善通公司。”善通公司说当天当班驾驶员祁师傅确实在事发时间段捡到一部苹果手机,但是没失主联系方式,所以把手机交了上来。

  “原以为手机再也找不到了,没想到遇到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司机。”手机失而复得,王晨霞欣喜万分,亲手写了封感谢信送给了祁师傅。祁师傅说,失主能领回手机,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嘉善运管所工作人员说,近期接到出租车物品丢失求助的热线多达30多条,有90%以上的失主不记得车牌号,也没向司机索要发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出租车时要保管好个人财物,下车时记得索要发票,发票上会显示出租车车牌号,便于失主找回丢失的东西。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李和进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