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本周最低气温将至0℃
 2017年02月22日 10:12:52 嘉善新闻网
  

  这周前两天,大风阵阵,气温也随之下降,早上穿上春装的市民下午又换成了冬装。据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这周的天气会比较难熬,气象台预计本周前期有两股冷空气会影响我县,气温起伏大,而且有大风、降水,要到周五天气才会转好。

  都说“三月的天,孩子的脸”,但明明三月还没有到,嘉善的天气已经进入“多变”的模式。刚过去的双休日,我们先经历了一场小降温,又马上迎来了大升温。上周六雨水节气那天,县城最高气温还是13℃,走在路上,还有阵阵冷风,属于冬末初春比较正常的气温水平;但到了周日下午,最高气温接近20℃,灿烂的阳光仿佛要给冬天画上句号,然而这周才过去两天,最低气温却要跌到0℃,厚外套还得再穿一阵子,羽绒服厚棉袄,赶紧重新裹起来。

  据悉,第一波冷空气已在周一上午到达,带来了大风和降温。第二波冷空气今天到达,阴有雨且气温会更低,西北风四到五级,周五开始天气转好。一周内连续两波冷空气到来,回顾这个冬天都是不曾有过的现象。好在这两波冷空气势力都不是很强,气温很快就会实现回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宋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