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招聘季 我县各地求职招聘忙
 2017年02月23日 09:53:35 嘉善新闻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少人已经开始新的工作或者忙着物色更好的工作。这两天,记者走访了解到,春季求职招聘的小高峰已然来袭,不少企业通过招聘会已加入到“抢人”大战中。

  昨天上午,40岁的张达明在嘉善人才市场转了一圈找工作,张达明告诉记者,自己来嘉善务工已有10个年头了,今年正月初四自己就和妻子从四川老家返回了嘉善,为的就是提前找份好工作。“我有叉车上岗证,开了很多年叉车了,这次还想找份开叉车的工作。”张达明正认真地看一家企业的叉车工招聘信息,“这家给出的叉车工月收入是5000元至6000元,待遇不算好,要是工作强度不大的话这个收入也可以接受。”看到一家企业以6000元至8000元的月薪急招油漆工,张达明有点心动。“要是找不到叉车工的工作,这份工作待遇不错,我想试试。”他表示这几天他都会来看看。

  节后至今,不少用人单位都在公司门前挂出了大大小小的招聘信息和广告,记者从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了解到,由于发展业务和员工流动的原因,增加招聘人数的企业有所增加,而以技术类为主的普工依然是节后招聘市场的“香饽饽”。

  近日,大云镇为搭建一个双向选择、互动交流的就业平台,更好地满足企业招聘用人的需要,进一步促进就业,在嘉善城桥社区广场开展为期一周的“服务企业周”普工、人才招聘会,该镇2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推出会计、质检员、外贸业务员、品管等岗位。当天,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云中队队员早早来到招聘现场布置场地,挂横幅,摆桌椅,给大云镇招聘企业提供良好的招聘环境。除了招聘企业外,大云中队队员也为过往行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让应聘者知法懂法守法。目前,该镇众多企业已全面进入年后复工复产,普遍存在业务订单足、用工不足的困难。镇劳保所及时与企业联系,摸清企业用工结构、工种特点,并向全镇企业发出召开招聘会的信息,广泛发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企业到县城参与招聘会,扩大了企业人才资源的招引范围,增强招聘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李燕/文 记者 胡凌翔/摄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