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图书馆举办诗词交流座谈活动
 2017年02月23日 09:53:35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兴市诗词楹联学会与县柳洲诗社的诗词爱好者们在县图书馆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诗词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谈各自的创作经历与感受,并就诗社的成长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愿为嘉善诗词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为弘扬传统文化尽心竭力。柳洲诗社会长唐兴华、副会长姚吕宾还回顾了近几年诗社的活动、创作及发表情况,2016年诗社先后组织参加市诗词楹联学会十周年庆、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专题诗作等活动,并配合上级完成了《嘉兴诗词十年集》《“人文嘉兴”文艺系列丛书·诗词楹联卷》等书籍的嘉善籍会员作品搜集汇编工作。

  据了解,今年,县柳洲诗社将继续以县图书馆为平台,巩固完善诗社雅集活动;努力发展新社员,着手规划优秀社员创作作品汇编;利用新媒体做好诗社社会宣传工作,扩大知名度;积极与县图书馆对接,筹划组织省市级专家来善开办专题讲座。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黄旭东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