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镇妇联搭建微平台助力女性就业
 2017年02月23日 09:53:35 嘉善新闻网
  

  “我妈妈要找工作,就是年龄有点偏大了。”“我也要去参加招聘会找工作。”在“西塘女性找工作”这一微信群里,连日来的聊天消息都是找工作。近日,为搭建一个双向选择、互动交流的就业平台,更好地促进西塘镇妇女参与创业就业,西塘镇妇联组织下岗失业、失土妇女、农村富余女劳动力和新居民女性等就业困难妇女参加春季大型人才交流大会。

  眼下,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很多工作岗位,但很多想找工作的农村家庭妇女却由于信息渠道闭塞,无法得知这些招聘信息。西塘镇妇联利用手机搭建微信平台,建立了“西塘女性找工作”微信群,让需要找工作的妇女都扫一扫加进群,邀请西塘劳保所工作人员也进群,第一时间发布招聘信息。

  同时,西塘镇村级妇女组织也都建立了妇女姐妹微信群,其中礼庙村妇女姐妹群就有116人,有就业信息、妇女病检查等活动,妇女主任在群里一发消息,有需要的妇女都会纷纷报名和咨询。微平台的层层建立也是西塘镇妇联切实把为女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帮助女性实现创业就业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裘丹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