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下水管破裂 店铺遭殃
 2017年02月23日 16:31:33 嘉善新闻网
  

  在县城解放东路开店的丁女士反映说,从去年开始,她的店铺楼上就不停地有水漏下来,水量大的时候店门口像是水帘洞,对她店铺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为此记者也前去进行了了解。

  丁女士说,两年前自己在解放东路这里租下了这个店铺,开了一间美妆工作室,从去年开始,楼上不停地有水漏下来,有时坐在店里感觉外面就像一直在下雨一样。

  记者看到,丁女士店门前有大片的污水痕迹,看上去是长期被水浸泡过的,漏水的地方是在楼上的公共下水管,而水管损坏的位置大约是在2层楼上下的位置,楼上4层人家的生活污水都会通过这根管子排下来,所以漏水的情况一直存在。

  此外记者还看到,由于长期被水浸泡,丁女士店铺的门头装饰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上面的灯也不能用了。

  丁女士说,之前他也找过楼上的住户,但由于这是公共下水管破裂,他们也无能为力,而由于这幢楼所属的永安里小区没有专门的物业公司管理,所以下水管破损漏水的问题也没人过来管理和维修。

  随后记者帮忙找到了小区所属的魏塘街道日晖社区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丁女士店铺楼上的下水管破裂漏水问题,他们去年就上报了魏塘街道物业办,但因为修补的项目太多,他们上报的维修项目一直没有轮到。

  编后话:节目播出前,记者从这位社区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现在这根下水管的修理日程已经排上,近段时间应该就会有人过来进行维修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