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二月二龙抬头” 理发店生意忙
 2017年02月27日 16:26:36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民谚说“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我国民间普遍认为在这一天剃头,会使人红运当头、福星高照,上午,记者也走访了县城的一些理发店,发现生意都挺不错。

  上午9点多,在县城谈公南路上的一家婴幼儿理发店里,20多位家长带着孩子过来理发,很多家长都在排队等候。市民林意涵带着4个月大的女儿过来理发,等了近一个小时后才轮到。

  市民屠益红每年的农历二月初二这天都会带着儿子去理发店理发,今天一早她带着两岁半的儿子过来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轮上号。店主宋阳梅13年前和丈夫一起开了这家主要给0~6岁婴幼儿提供理发服务的店,她说,每年到了农历二月初二这一天,店里生意就特别好,很多家长一周前就预约理发服务了。

  按照往年的经验,今天他们夫妻俩预计会给两三百个孩子理发,比平时的顾客量大概会多出两倍。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除了婴幼儿理发店生意红火,一些普通的理发店的生意也非常不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