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幼儿园“结对”养老中心 “关爱孤寡老人”在行动
 2017年03月01日 10:20:01 嘉善新闻网
  

  “爷爷奶奶,我来帮你们捶捶背。”“爷爷奶奶,我们为你们跳个舞。”……日前,姚庄镇中心幼儿园与该镇养老中心共同举行“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启动仪式,并与16位老人结对,孩子们为结对老人赠送植物等,老人们备受感动。

  刚走进养老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便热情地向爷爷奶奶问好,一声声稚嫩的问候,让爷爷奶奶心里乐开了花。随后小朋友们为老人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盆栽,并为其表演了节目,整个场面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姚庄镇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园把孝德感恩作为幼儿教育的重要内容,渗透在孩子们的教学活动、生活实践中,创设浓浓的孝德教育氛围。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敬老爱老活动,引导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懂得如何尊敬长辈、体谅父母、关爱他人、关注社会、促进和谐,把孝敬老人的传统美德灌溉到孩子们幼小的心田中,弘扬中华民族的孝道美德。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黄菊华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