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春意渐浓 冷空气又来“轧闹猛”
 2017年03月02日 11:21:57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省气象部门发布:“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将于明天上午起自北而南影响我省。”县气象部门也在随后的天气预报中提醒市民:冷空气下午到,最低气温又将回归0℃,市民需注意做好防冻保暖工作。

  这几天气温升高,春意渐浓,不少市民脱下厚厚的羽绒服换上了漂亮的春装,正当大家沉醉其中时,冷空气又来“轧闹猛”,昨天开始风力逐渐增强,带来6~8级西北大风,气温不断下降,今天我县最高气温下降到9℃左右,预计明天,最低气温将重新跌回0℃,局部有薄冰。

  本次冷空气虽然没有带来降水,风却不小,气象部门提醒大家务必要做好防风措施。同时,冷空气到来也会带来北方的污染物,所以可能空气污染指数会出现暂时性升高,外出的话注意防护。

  另外,记者就入春时间咨询了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据介绍,常年我县入春时间在3月底,据目前气象资料来看,今年入春尚需时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宋亚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