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部署今年旅游行业重点工作
 2017年03月03日 10:22:43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旅游行业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并部署2017年旅游业各项重点工作。副县长许春红出席会议。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启动之年,也是我县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提升期,我县以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为核心,围绕将我县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这一总体目标,以全域旅游思路,不断优化旅游发展布局,加快核心产品建设,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旅游主题形象,目前我县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全国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2016年1~12月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338.5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50.3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01%和21.89%。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旅游工作将结合嘉善旅游特色,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抓住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和实施接轨上海首位战略的重大机遇,突出嘉善旅游“全域休闲化”“全域智慧化”和“全域生态化”的全域旅游发展方向,依托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个载体”,打造西塘、大云旅游功能区“两大平台”,着力做好“要素驱动”“产业提升”“融合发展”“品质保障”四篇文章,努力实现嘉善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积极打造“长三角地区重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会上公布了2016嘉善县旅游行业技能比武暨“品善·膳品”嘉善县旅游行业十大民间菜品菜肴大赛结果,表彰了2016年度旅游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全县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并与旅游企业代表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