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三无”摩托逆行出事故
 2017年03月06日 16:30:39 嘉善新闻网
  

  昨天晚上,县城解放路解放一村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今天上午,记者到交警部门了解了详细情况,真相竟然叫人意外。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晚九点半左右,在解放一村这个路口,一辆轿车正缓慢开出来由北向西右转弯,就在这时,忽然和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摩托车撞上了,摩托车倒地。由于双方车速较慢,此次事故,摩托车基本没什么损伤,但车上一名乘客受伤,轿车前大灯和前保险杠受损。摩托车驾驶员徐某,安徽人,今年26岁。

  交警介绍,事发当时,轿车是行驶在正确路线上,摩托车却是处于逆行状态。更叫人吃惊的是,当时摩托车上算上驾驶员共坐了三个人,而且,摩托车无牌无照,没有缴纳保险,驾驶员也没有有效驾驶证。

  交警告诉记者,我国相关法律规定,摩托车的核定载人数为2人,也就是说,徐某除了涉及逆行、三无驾驶外,还涉嫌超载。此次事故,徐某被认定为全责。目前,除了摩托车被扣留,徐某也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徐某说,当晚他和两个朋友逛街,逛完街后三人坐上摩托车,沿着解放路由西向东行驶,在即将向北转弯进入解放一村时,为了方便转弯,便提前转到逆行车道上,不料发生了事故。 对于自己的错误行为,徐某说,以后一定会吸取教训,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编后话:这里也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这不仅是为他人,也是为自己的安全负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