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店铺电表坏了 不见物业来修
 2017年03月07日 16:01:42 嘉善新闻网
  

  市民林先生是县城思贤步七街一家店铺的店主,他来电反映说,去年十二月份,店里的一个电表箱坏了,导致用电成了问题,但他把这个情况反映给所属的思贤商场物业后,对方至今都没有帮他来维修。

  林先生在思贤步七街二楼经营一家窗帘店,记者在店内看到,部分电灯亮着,但是光亮不是很强。林先生说,本来店里有两个电表箱安装在店门口,去年十二月,其中一个电表箱内的电线老化坏了,导致无法正常用电。由于老化的电线在墙壁里面,没法自行更换,他也请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来查看过,对方表示,他们只负责商品房的维修,店铺的维修更换由所属物业负责。

  为此,记者也找到了思贤商场物业,不巧的是工作人员并不在办公室。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负责这块维修的电工,他表示这个情况他也了解,由于思贤商场建造较早,当初的用电设备比较少,之后店铺越开越多,用电设备也逐渐增加,用电量变大,加上年份已久,电线就被烧坏了。这位电工表示,接下去会尽快帮林先生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