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高速交警查获一车 竟然累计违章28起记99分
 2017年03月08日 16:28:57 嘉善新闻网
  

  昨天凌晨,G60沪昆高速大云卡点的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辆多次违章都没有处理车辆,这违章次数和分数说出来真要吓你一跳。

  民警倪聪巍介绍,当时他们在执勤中,卡点的智能拦截系统突然报警,他马上和另一名民警赶到收费站,将报警涉事车辆引导到检查岗进行进一步检查。检查结果叫人吃惊:这辆车一共有28起违章,总共记分99分,罚款4450元整。

  据了解,这辆车是一辆黑色的大众轿车,是上海一家公司的公司用车。28起违章中,超速12起,违反禁令标志9起,占用应急车道行驶2起,违法停车5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第123号)》第五十八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在处理中,考虑到这是一辆公司用车,违章未必都是一位驾驶员造成,所以没有扣留驾驶员的驾驶证,而采取了扣车处理。

  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编后话:违章28起,记99分,确实令人惊讶,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交通法规,有违章也要及时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