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车库顶上垃圾成堆
 2017年03月08日 16:28:57 嘉善新闻网
  

  家住木业大道98号对面一处住宅楼的居民庄女士来电反映,她们小区的一排车库顶上被人扔了很多垃圾,实在是影响环境,希望我们过去看看,帮忙解决一下。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排自行车库顶上的确有很多生活垃圾和装潢垃圾。庄女士说,她住在这个小区已经10多年了,小区共有30户人家,最近一年时间里,她发现很多租户把生活垃圾和装潢垃圾扔在车库顶上,这些租户很多都是租个半年到一年就走人了,这样的情况也对居民区的环境卫生带来了很大影响。 记者发现,这个居民区里没有垃圾桶,那居民们平时都把垃圾扔到哪里去呢?居民们说,由于木业大道路边目前没有垃圾桶,他们很多住户都是把生活垃圾装袋后直接扔到小区出口处的木业大道的边上,会有保洁人员定期来清理的。

  记者从西项社区居委会了解到,庄女士所住的这幢楼是上个世纪90年代一个开发商建设的,产权已经不属于社区,因此,那幢住宅楼的日常保洁工作也不归社区管。

  记者从魏塘工业园区方面了解到,木业大道道路两边包括厂区内的日常保洁工作是归他们维护的,但是庄女士所在的住宅楼由于建造年份比较久远,产生的问题是历史遗留原因,接下去他们会在木业大道边添置垃圾桶,方便居民扔垃圾,对于住宅楼车库顶上的垃圾,接下去他们也会和社区方面协调沟通后再进行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