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旬彩举办老年人集体户外生日会
 2017年03月09日 09:34:1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县旬彩长者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云澜湾给惠民街道横泾桥社区的老人们举办了一场暖意融融的集体生日庆祝会。23位老寿星欢聚一堂,纳吉接福。

  大家和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生日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来自周俊戏曲表演队的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了一席文化的饕餮盛宴,沪剧《燕燕做媒》《办喜事》《金丝鸟》,越剧《算命》,上海说唱《金铃塔》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老人们纷纷拍手称赞。

  “今天是个好日子,感谢社区给我们集体过生日,有你们的关爱我们不再孤单,祝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项尚平、沈小妹、朱传根、张阿荣和项宝珠等几位老人的生日都集中在前后几天,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品尝着小零食,手捧着爱心礼物,听着声声祝福的话语,老人们个个乐得合不拢嘴。

  “生日是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3月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户外生日会让他们享受的不单单是明媚的阳光和芬芳的花香,还让他们感觉受到尊重和重视,感受到晚年生活的乐趣,增进他们的人际交往,增强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融入感。”旬彩社区专员冯琴说道。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