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宾馆停车杆落下 不慎砸中路人
 2017年03月09日 16:24:26 嘉善新闻网
  

  市民朱先生给我们来电反映称,上周末晚上,他步行经过某宾馆门口时,不慎被该宾馆的停车杆给砸中了,为此,他找到宾馆方面要求解释,但是,对方的态度让他很不满。

  朱先生说,当时自己步行路过这家宾馆门口的汽车出口,当时正好有一辆轿车出来,停车杆就自动升了上去,当他走近时,杆子意外下来了,砸在了他的肩上和头部。

  朱先生说,当时这位工作人员的态度不是很好,他要求宾馆的领导能出面解释,不料还是没能得到让他满意的答复。

  在记者的陪同下,朱先生再次找到这家宾馆,这次出面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所采用的是自动升降设备,也就是说停车杆是受汽车感应而升降的,不受人为控制。

  采访中,朱先生建议,为了避免今后类似的事情发生,宾馆方面应该在停车杆边上设置一块提示牌。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会接受了朱先生的建议并向他表示歉意。最终,朱先生也终于消了气。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