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轿车开上隔离护栏
 2017年03月09日 16:24:26 嘉善新闻网
  

  开车要是不谨慎就容易出现意外,有网友给我们爆料并发来图片说,昨晚6点45分左右,县城亭桥路和解放路交叉口,一辆轿车开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上。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上可以看到,一辆轿车冲上了一个中央隔离护栏上,车头破损严重,地上散落着很多碎片,副驾驶室的车门是敞开的。

  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查看,只见被撞击的护栏,部分弯曲变形,边上的隔离柱也有一定程度的倾斜。

  这起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记者也来到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看到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画面,画面中,一辆小轿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速度并不是很快,在开过路口的斑马线后直接开上了隔离护栏。

  交警介绍,事发后,肇事驾驶员没有受伤,当时也没有酒驾,可能是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了这起单方面事故,最终认定,驾驶员负事故全责。

  记者也电话联系到了肇事驾驶员,对方表示,自己是嘉善人,驾龄五年,事故发生后他马上报了警,至于为何会把车开上隔离护栏,自己也搞不清楚。

  这位驾驶员表示,事发时,自己的车辆没有任何性能故障,自己也没有酒后开车,这起事故让他的车损比较严重,具体的车损金额保险公司还在估算中。

  车子开上隔离护栏,估计这位驾驶员到现在还有点懵的,好在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尤其是在过路口时,更应该小心谨慎,不要走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