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兴人在我县市异地联网定点药店可刷卡结报
 2017年03月10日 10:10:18 嘉善新闻网
  

  日前,嘉善大众药房经我县社保信息系统测试和嘉兴市社会保障事务局审批通过,成为我县第一家嘉兴市内联网定点药店。自此,在我县生活的嘉兴其他地区的职工医保参保人可以在市异地联网定点药店直接刷卡结报了。

  据悉,我县已有多家药店及医疗机构申请嘉兴市联网定点服务。据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同城互认工作的推进,今后凡是在嘉兴市域范围内的职工医保参保人员都可以使用市民卡或医保卡,在全市定点联网医药机构进行刷卡结算,且报销比例仍按参保地政策执行。已经在县外嘉兴市范围内的定点医保药店购药、没有实时刷卡的我县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可以将自今年1月1日以后的药店发票及相关材料带至县人力社保局社会保障管理中心服务大厅的医保窗口进行手工报销。

  据了解,持续推进同城互认工作是今年我县社保领域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创新机制举措,我县将继续提高医保总体服务水平,把更多惠及百姓需求的服务落地实现。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梁铮 赵烨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