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起非法占用生态护岸绿地行为被处置
 2017年03月10日 10:10:18 嘉善新闻网
  

  这两天,明枫水泥制品厂码头业主沈柳兴自行拆除了搭建在芦墟塘航道生态护岸上的铁丝网,清理了圈养的鸡,并对附近绿化地进行了整理与恢复。沈柳兴说,他要从生态护岸的破坏者转变为生态护岸的保护者。

  原来,在3月8日县港航处下甸庙站开展的航道基础设施安全大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芦墟塘航道明枫水泥制品厂码头附近,码头业主沈柳兴擅自破坏生态护岸绿化芦苇,在护岸上搭建铁丝网,违法占用绿化地圈地养鸡。执法人员在处置过程中向沈柳兴作出了明确说明:生态护岸如果遭到破坏,将会大大影响生态护岸所具备的防洪、自净、水土保持等作用,后果严重。经过批评教育,沈柳兴主动承认了错误,接受了整改建议,答应立马拆除。

  据下甸庙港航管理检查站站长夏冉明介绍,芦墟塘航道养护工程是我县推进“五水共治”,建设“美丽通道”的重要举措。以后,他们还要加强对生态护岸的宣传工作,让全民参与进来,共同保护好芦墟塘航道生态护岸的养护建设成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通讯员 郑李方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