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干窑举办“颂家书品家风扬善廉”庭院分享会
 2017年03月10日 10:10:18 嘉善新闻网
  

  “转眼间你已经年过半百,生日临近,有些话想要对你说,以前不理解你对我的严厉,现在我越来越感受到你的良苦用心……”近日,干窑镇纪委联合镇妇联和团委组织妇女干部代表及其家属开展“颂家书、品家风、扬善廉”庭院话家风活动。活动现场,干窑村村民潘培益首先分享了自己珍藏的家书。“这是2013年我生日的时候我儿子写给我的信,我一直珍藏着,今天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们父子间的故事。”

  接着,退伍军人孟佳欢分享了在部队时与家人的书信,村民陆金良、吴梅琴和机关干部曹人杰也一一分享,他们结合工作、生活、学习跟在场的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分享了各自珍藏的家书。吃苦耐劳、坚毅拼搏、遵纪守规、孝老爱亲等良好家风从一封封书信中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萦绕在清风庭院内……

  分享会后,村民们表示感受很深,受益匪浅,呼吁社区(村)里多举办这样的故事会,使“好家训好家风”故事深入人心,使讲家训、重家风成为社会风尚、家庭自觉,让“好家训、好家风”深入千万家。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陈青云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