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瘾君子”乘车被抓
 2017年03月10日 16:26:56 嘉善新闻网
  

  吸毒是违法行为,有的人吸毒之后还会产生幻觉,做出一些失控的行为,甚至危害公共安全。日前,县客运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对一名乘客进行身份比对的时候,发现他有吸毒前科,为了确保其他乘客的人身安全,配合严打贩毒吸毒行为,工作人员要对他进行尿检,谁料,这名乘客在途中翻过围栏就逃。

  通过站内监控录像我们看到,事发当天上午近10点左右,一名男子在过安检的时候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之后,客运中心方面安排了两名保安带着该男子去洗手间进行尿检,但是男子在洗手间附近打电话,并不停地来回走动。

  一边打电话,一边趁着距离拉开的时候,该男子趁机翻过围栏逃走了。看到男子逃跑,保安人员立刻通过对讲机联系保安室里的全体人员进行拦截,最终成功将该男子控制了起来。

  保安告诉记者,该名男子身上还携带了一把管制刀具。之后男子被罗星派出所民警带走,经尿检后呈阳性。

  据了解,该男子姓徐,今年41岁,浙江台州人,曾有多次吸毒、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的前科,当天原本是想在嘉善乘车到杭州,现在徐某已被公安部门治安拘留。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吸毒当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两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对于吸毒成瘾的,国家可以进行强制戒毒。

  编后话:此前有的地方也确实发生过“瘾君子”产生幻觉后,情绪失控劫持驾驶员的事情,这里,我们也要为客运中心的保安点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