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土石垃圾堆成小山 究竟什么原因?
 2017年03月13日 16:10:54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魏塘街道嘉辰小区4幢的费女士来电反映,她家门前的绿化地上堆满了垃圾,而且还在往上堆,严重影响生活,希望能有人来处理一下。

  记者来到了嘉辰小区4幢看到,楼前的绿化带里确实堆满了土石垃圾,面积大概有几十平方米,基本上都是泥土和水泥块混合的土石垃圾,最高的地方有两米多,跟底楼车库齐平。费女士说,垃圾堆在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她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噪音大,灰尘也大,一开窗就看到这些堆成“山”的垃圾,心情也不好。

  社区:小区正在综合整治土石垃圾是临时堆放

  这些垃圾是从哪来的呢,为什么要堆在这儿?小区居民都表示不清楚。就在记者现场采访的时候,正好碰到一辆农用车装着一车的土石垃圾过来倾倒。司机告诉记者,这是小区改造留下的建筑垃圾,暂时堆放在这里。

  记者也找到嘉辰社区居委会,社区书记杨成刚说,眼下他们正在进行嘉辰小区一期综合整治工程,对小区的道路进行拓宽,增设停车位等,而这些垃圾就是这次综合整治产生的。嘉辰小区一期现在的地面停车位有100多个,而私家车有600多辆,因此乱停车、占用绿化带停车的现象比较突出,对环境造成了破坏,同时也对车辆通行造成影响。这次的综合整治,除了路面会变得更宽,停车位也会增加到400多个,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和绿化带的破坏问题。至于改造产生的垃圾堆,因为施工方要统一清运,而嘉辰小区一期又没有大的堆放场地,所以只能临时堆放在住宅楼前面,等到3月份工程结束后统一清运出去。所以希望小区的居民能够理解,同时他也会积极跟施工方联系,将垃圾尽早清运出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