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孩子母亲:“希望好心人救救我的孩子!”
 2017年03月14日 11:02:57 嘉善新闻网
  

  这些天来,对天凝镇戴西港村的沈小妹来说,每天都是煎熬,她唯一的孩子陈伟强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已先后两次接到病危通知书,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每天不间断地输液,虚弱得无法走路,身体与之前相比瘦了7.5公斤……这就是陈伟强现在的状态。陈伟强今年21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学生,是家中独子。眼下,他刚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结束了第一轮化疗,在化疗过程中,出现了肺部感染等并发症,病情危重,医院一度下发了病危通知书。

  “我们夫妇都50多岁了,如果他真要有个三长两短,叫我们以后可怎么生活下去啊!”提起儿子的病,沈小妹的眼泪止不住地流。她告诉记者,儿子身体一直很健康,孝顺懂事,学习也好,一直都是他们夫妇心中的骄傲。今年春节前后,儿子陈伟强没有任何征兆,突发严重口腔溃疡,吃饭都有困难,并伴有发烧症状,她和丈夫急忙带着儿子到嘉善和嘉兴的医院治疗,但一直查不出病因,最终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医生通过血检,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确诊后,陈伟强就住进了医院,沈小妹夫妇在医院附近租了房子就近照顾他。目前已花去共计25万多元费用,这些钱大部分是从亲戚朋友那借来的,后续还需大量治疗费。

  记者从戴西港村村委会了解到,沈小妹一家确实不富裕,夫妻俩一直体弱多病,长年吃药,靠收购废铜废铁为生。目前,村里正在帮助他们一家向民政部门申请认定低保边缘户及白血病项目救助。“能帮的,我们一定会尽力去帮,同时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来帮帮他们。”村党总支副书记董永芳这样表示道。记者还了解到,戴西港村的村民在得知陈伟强的病情后,自发发动了捐款,为他们家送去了7600元现金,这些沈小妹都一一用心作了记录。

  “主治医生说,我儿子还要接受几次化疗,如果病情控制得好,没有并发症,就有50%的治愈可能,这也给了我们一家人希望。”沈小妹说,眼下,最急需的就是治疗费用,希望社会能够伸出援手。如果读者朋友愿意帮助他们,可拨打沈小妹电话13094890691取得联系,爱心市民、爱心企业也可通过县慈善总会为他们办理定向捐赠。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