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开展“3•15”消防产品大检查
 2017年03月14日 16:31:06 嘉善新闻网
  

  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产品作为特殊的商品,在紧急关头要派大用场,容不得一丝懈怠。在3·15来临之际,县消防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局等多部门对全县的消防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昨天下午,联合检查组来到西塘镇大舜村一家生产消火栓箱的厂家。作为我县唯一一家生产消防产品的企业,检查人员也尤为重视。在厂房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检查组先后察看了原材料生产车间、喷漆房及最后的成品,并严格对照生产图纸,仔细阅读了相关《检验报告》《产品说明书》等资料。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位于县城环北东路的一家消防产品经销店,仔细查看了店内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防水带、疏散指示标识等各类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材质、性能参数等,没有发现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假冒违法行为。

  店家表示,近年来他们也不断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坚决抵制售制假冒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一起规范辖区消防产品市场良好秩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