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7年03月16日 09:36:54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公交公司K213线驾驶员沈光其在公交车到站后打扫车厢时,发现了一个女式手包,他捡起来一看,皮夹内有一叠厚厚的人民币,还有各种卡,他立马交到了调度室。

  随后,机调员清点了皮夹内的钱物,内有人民币6400余元,身份证2张和银行卡3张。当天下午,一位穿着时髦的女士匆匆赶来调度室寻找钱包。经了解,该女士姓朱,由于随身物品多,下车时才不小心遗落了钱包,后来发现钱包不见了就赶到公交公司寻找。通过身份证与本人的对比,机调员将钱包交给了朱女士。朱女士激动地握着沈光其的手,说:“你这位驾驶员真的好,我刚刚收的账,要是丢了真是要着急死了,我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找找看,没想到能找到,我必须当面跟你说声谢谢。”“这是应该的,以后坐车要管好随身物品,尤其是这种贵重物品,”沈光其说道。

  据了解,沈光其是K213线的一名老驾驶员,平日里一直勤勤恳恳地工作,同事关系良好。“公交车驾驶员经常会捡到乘客遗落的物品,小到蔬菜衣物,大到钱包电脑,无一例外地都会上交到调度室。”县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沈光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维护了我县公交行业驾驶员的良好形象,也为创建文明城市树立了好榜样。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唐晚霞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