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暖新闻”专栏

热心市民捐助患白血病大学生
 2017年03月17日 10:00:54 嘉善新闻网
  

  “请问一下,怎么给患白血病的大学生捐款?”近日,热心人胡宝阿姨拨打了报社电话,表示想为陈伟强捐款,由于陈伟强的家人都在上海陪护他进行治疗,胡阿姨辗转通过陈伟强的亲戚为其捐了500元。

  “我岁数大了,66岁了,不会汇款,能不能麻烦你们来取下,他现在身体还好么?”捐款时,胡阿姨还特别细心询问了陈伟强的近况。胡阿姨告诉记者,她是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当她看了报纸,知道陈伟强患病的事情后,就很想帮助这个年轻人,“他还这么年轻,我希望他能早点把病治好,继续回到学校念书。我还准备了一包一斤装的乳麦片,内蒙古产的,营养不错的,托他亲戚给他一并带过去吃吃看,生病了,要多补充营养,如果吃了觉得好的话,我再给他寄……”

  胡阿姨是嘉兴南湖区人,现在我县花园路的一家单位做临时工,一个月1800元钱,没有退休工资,还在赚钱贴补生活,自己的经济并不宽裕,但当她知道陈伟强患病的事情后,还是决定要拿出自己微薄的收入去帮助他,她说,也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能一起来帮助他,帮助他们一家早日走出困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