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物业公司翻新小区游乐设施
 2017年03月17日 09:54:18 嘉善新闻网
  

  看着翻修一新的游乐场所,锦和苑小区业主无不称好。业主们的盛赞,源自前段时间县城投集团城建物业公司对小区内的破损设施的维修。

  据介绍,锦和苑小区是我县保障性住房小区,房源包括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农宅安置房,总建筑面积19.18万平方米,总住房套数为1998套。从2010年1月第一批业主入住开始至今已将近8年,目前入住率超过80%。小区内游乐场所是业主茶余饭后重要的活动场所。由于设施建在户外,而且使用频率较高,导致塑胶地面破损严重,且部分设施出现了破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此次翻新,不仅对老旧的游乐设备配件进行了更换,邀请专业人员对设施进行了除锈抛光,重新粉刷防锈漆,还对破损严重的塑胶地面进行了重新铺设。游乐场所翻新共花费4万多元,不仅美化了环境,更提高了业主使用的安全系数,得到了业主一致的肯定。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李善海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