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修理费要不到 店主很苦恼
 2017年03月17日 16:24:44 嘉善新闻网
  

  县城一家汽车维修店的老板季先生来电反映,他的维修店是一家公司的定点汽车维护点,连续合作了三年一直很愉快,但是去年年底要结帐的时候,却出现了纠纷,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季先生说,他的维修店是一家企业的定点维修点,这家企业几辆车的维修保养都在他这里做,每次都有不同的驾驶员开来,修完之后,他会登记记录,费用是一年一结算。由于对方是一家有规模的企业,加上前几年合作的也很愉快,所以从2015年6月到2016年10月没有结算的钱也一直没有去催款,总共费用是6000多元钱。

  去年年底,他拿着修理清单和发票找到了这家企业,对方表示发票开错了,要重新开,由于当时临近春节企业放假,事情就耽搁了。近期,他又联系当时来维修的一位驾驶员,让他把单子转交给公司财务,但对方并没有把钱给他。

  辛苦了一年钱没有要到,季先生很郁闷。

  在记者的陪同下,季先生再次找到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那位负责人已经走了,由于当时修理清单上都没有任何相关人员的签字,所以现在很难认定这笔费用。

  一位企业驾驶员说,当初他每次外出修理时都会在公司的车辆使用登记表上备注过,但是具体修了些什么,别的驾驶员是否也登记了,还是无从考证。

  之后,在记者的协调下,企业方面表示,他们会找每个驾驶员确认每笔款项,今后的每次维修也需要双方填单子签字确认,以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编后话:这件事上除了企业内部员工缺少沟通,相关人员没有及时告知登记维修车辆的情况外,汽车修理店方面今后也应该在客户每次维修后都出示修理清单让对方签字确认。这样,就算时间久了也有凭有据,有据可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