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污水管道堵塞 究竟是何原因?
 2017年03月17日 16:24:44 嘉善新闻网
  

  在县城思贤商场做中介的滕先生来电反映说,思贤商场步三街的污水管堵塞了,导致了三楼卫生间冲水的时候,粪水会通过地漏渗出来,让他很苦恼。

  滕先生带我们来到思贤商场步三街三楼的一间房子,给我们作了演示,当马桶冲水后,就从地漏漫了出来。滕先生说,有时候,这些粪水还会从卫生间流出来,流到房间,导致满屋子都是粪水,非常恶心,根本不能住人。

  滕先生说,自己是做房屋中介的,这里有几间房子都是房东托他代为出租管理的,而这几间房都有这样的问题,所以租客都搬走不租了,现在房子处于空置状态。滕先生怀疑是下面的污水管堵塞了,因为一楼二楼基本上都是商铺,没有卫生间,所以污水会在三楼溢出来。

  在一楼经营一家服装店的杨先生也有类似的困扰,他的店铺顶上就在漏水。

  杨先生说,他到二楼去查看过,水是从二楼污水管的接口处漏出来的。现在他也没办法,只能在店里用水桶接水,免得水滴得到处都是。

  总管堵塞疏通工作正在进行

  我们在现场正好碰到有工人在疏通污水井,他们说,是环卫部门叫他们过来的,这两天他们一直在这里进行疏通作业,但是难度很大。

  我们也电话联系了县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两、三个星期前就在解决这个问题了,但是效果不大,不过现在原因已经找到,堵点他们已经疏通了。再过几天,等整个水位降下去之后,他们会再查里面的管道。

  这位负责人说,他们也想彻底解决思贤污水管堵塞的问题,为此,特地调取了当时的建造图纸。由于里面的管道很乱,经过了历次的维修后有部分井盖已经消失了,这次他们会全部查出来。

  编后话:堵塞的原因找到了,县环卫处也在积极地进行疏通,也希望这次的疏通效果能够好一些,彻底解决这里污水管网堵塞的老问题。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帖海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