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改造 绿化“遭秧” 居民有疑惑
 2017年03月21日 16:54:44 嘉善新闻网
  

  县城龙柏小区有住户来电反映称,最近他们小区里的道路正在改造拓宽,这原本是件好事,但是一些绿化却为此“遭了秧”,觉得这样有点不妥。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龙柏小区东大门看到,门口的绿化带已经被挖掘机挖开了一部分。施工人员说,这里正在做道路的拓宽改造工程。

  有小区住户表示,前几年由于小区停车位的改造已经减少了不少绿化带,最近大面积的挖沟排管又把绿化带挖掉了,他们担心这样一来小区里的绿化会越来越少。采访中,也有附近的居民认为,原本只有五、六米的小区道路确实有点窄了,早上上班高峰期常常会因为两辆车交会过不去而造成交通堵塞,拓宽道路确实有必要。

  社区:改造好之后会重新种上绿化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晋阳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前期征集过小区大部分居民的意见,为了便于居民的日常生活及出行方便才做了这些修建改造。这期间难免会破坏部分绿化,但是改造好之后会重新铺设平整并种上合适的绿化。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