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公交不通 市民出行多有不便
 2017年03月21日 16:54:44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跟我们反映,县城世纪大道以南,体育路以西这一块区域都没有通公交车,附近小区像汇丰家园、白云花苑的居民,乘坐公交要走到县第一人民医院或者四季江南小区东面的公交站点,这样出行很不方便。

  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汇丰家园、白云花苑这一块预留了一些港湾式公交站台,但是没有通公交。市民许先生说,星期天正好下雨,风又大,他一路走出来衣服都湿了。

  附近居民都表示,公交车没有,他们出行很不方便,希望这边能早日通公交。记者也来到了县公交公司经营管理处,负责人出去勘察线路了,于是,记者就此事电话咨询了对方。这位负责人说,每年,他们都会对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公交公司:线路会进行调整优化

  这位负责人说,眼下,他们会收集广大市民的意见,对线路进行优化。广大市民也可以向街道社区反映,由街道社区将意见统一上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