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桃源新邨社区进行环境整治改造
 2017年03月23日 09:16:41 嘉善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姚庄镇桃源新邨社区获悉,今年桃源新邨社区将实施改造工程,包括环境整治和改造停车位。此次涉及改造的小区包括桃源新邨、桃源二邨、桃源三邨、桃源四邨以及桃源五邨5个小区,目前桃源五邨小区停车位已改造完毕。

  桃源新邨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居民洗衣板随意放置,洗衣污水乱排放,小区绿化破坏,晾衣架到处摆放,甚至占用公共区域,社区已经对5个小区进行公共环境整治、统一打造围墙、重新布局垃圾桶位置、绿化补种等方面的改造。“自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桃源新邨制订了‘一建、三清、两规范、三机制’的工作方案,使突击整治与长效管理实现有效结合。”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第二阶段,将在5个小区改造1214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的问题。

  环境提升更需要长效管理机制来维护。在此次桃源新邨环境面貌大提升中,姚庄镇制订了党员群众双激机制、劝导执法联动机制、监督联系双层机制等长效机制。“按照分步实施、分类推进的模式,以点带面,动员群众主动参与,进一步加大社区环境卫生建设和管理力度。”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李晓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