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开展“水乡娃、筑水梦”“五水共治”主题活动
 2017年03月24日 09:57:35 嘉善新闻网
  

  3月22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水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Wastewater”(废水)。当天由县教育局、县治水办、县水利局联合主办的“水乡娃、筑水梦”“五水共治”主题活动走进吴镇小学。

  《水乡娃、筑水梦》“五水共治”校本课程公开课,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宣讲员从饮水安全知识、家庭节水小窍门、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用水常识,引导孩子们从小认识到水污染的危害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养成节水、护水的好习惯,培养孩子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现场县水利局还向吴镇小学赠送了节水龙头。

  最后,由吴镇小学组织的小学生环保时装秀、护水小卫士情景走秀,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据悉,“水乡娃、筑水梦”“五水共治”主题活动进校园,让师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县水资源的现状,增强了师生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减少水污染以及安全用水的意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