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井水浑浊发臭影响生活
 2017年03月24日 16:33:27 嘉善新闻网
  

  家住惠民街道曙光小区的黄先生给我们留言反映,说最近碰到了一件奇怪事儿,家中水井里的水突然变得很浑浊,而且还散发着臭味,严重影响生活。希望我们能帮忙找相关部门解决一下。这井水好好地怎么会突然浑浊发臭呢?

  记者来到黄先生家,院子里有一口水井,黄先生从水井中打了一桶水,水确实很浑浊,还有点臭味。

  黄先生说,这口井平常是自家和租客用来洗洗衣服什么的,现在水变成这样,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影响。

  那么,是不是附近居民家的水井都有类似的问题呢?记者也来到了黄先生的邻居陈先生家,陈先生家的井水略微有点泛黄,但是比黄先生家好多了。好好的井水怎么会变样了呢?黄先生说,在他家院子前面的小路边上是一口污水井,最近东边的宅基地开始新建房屋了,正在修建污水井和铺设污水管道,要与自家门前的污水井连起来,就在这几天,井水问题出现了。

  黄先生怀疑,可能是施工的时候,新管道与老污水井的接口没接好导致了污水渗漏,影响到了自家的水井。

  记者看到,黄先生家门前的这口污水井井盖已经被掀开,里面填上了泥巴。而在这口污水井旁边,新旧污水管道的连接处已经挖开,里面填上了水泥。黄先生说,这是他向村里反映问题之后,施工的工人进行的修补作业。但是黄先生担心这样并不管用。

  记者也找到了曙光小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随我们到了现场进行了查看。这位负责人说,因为最近黄先生家东边有两户人家正在建房,为了保证房屋建好之后,污水能正常排放,他们在前期先把污水管网建设起来,可能在连通新旧污水管道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这位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会继续想办法堵住渗漏点,保证污水管网正常运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