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公安环保联合查处一起危废倾倒案件
 2017年03月27日 09:36:23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环保部门联合公安部门共同查处了一起固废倾倒案件。

  日前,姚庄环境保护所接到当地公安机关转来的群众举报,反映丁栅村有人将废液倾倒入小河中。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踏勘,发现违法人员将水原浆倾倒在一个在建工地的土坑内,通过土坑内与河道连接的管道流入小河内,对河道水质造成了严重的污染。通过监测站监测人员的现场监测,土坑内PH值12.95、河道内PH值11.09,都呈强碱性。由于现场没有将违法人员抓获,为此,环保部门与公安部门联手,通过监控录像确定了违法车辆和行为,将违法人员找到,并将对违法人员进行立案查处。

  据悉,今后,县环保部门将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提高环保案件的处理成功率,有效震慑环境违法行为,确保环境安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