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墙上开“后门” 居民有意见
 2017年03月27日 16:48:57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城西新村的张先生反映,最近小区里的不少车辆停到了过道上,影响其他居民的日常出行。这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有人开“后门”。

  张先生家住在县城城西新村17幢。17幢楼与18幢楼之间有一块空地,中间是道路,两边供小区居民停放车辆。但最近这段时间,一些车子停到了过道中间了,张先生告诉记者,不久前,18幢楼底楼的住户们,都在自家院子的墙上开了一扇门,作为日常进出的通道,这导致其他车辆不能再停放在这块空地上了。

  现场记者也看到,18幢楼底层的几户人家确实都在墙上开了后门,地上还有部分敲打下来的砖块。周围市民说,这样一来,其他车辆只能停到过道上,一到上下班高峰期就非常拥堵,导致出行不便。

  采访当天,记者没能见到这几位在墙上“开门”的住户。

  那么,这样的行为到底允许吗?记者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西门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私自在墙上开门肯定是不合理也不允许的,接下去,他们会联系行政执法去现场查看后再做工作。

  编后话:今天,我们从西门社区了解到,目前行政执法已经上门查看并劝导住户把门拆了重新把墙砌好,但是住户并不配合。接下去,社区工作人员还会继续上门做工作。我们也希望私自开门的住户能配合一下,不能为了个人的便利而影响到他人。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