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花店祭祀鲜花销量升温
 2017年03月27日 16:48:57 嘉善新闻网
  

  现如今,各地都在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祭扫,这几天,我县鲜花市场上祭祀用的鲜花也渐渐热销起来。

  在县城花园路的一家花店,店主正在给菊花进行整理归束,她告诉记者,经过多年的倡导宣传,现在人们祭扫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这两年,白菊和黄菊的销量一直在增加,除了常规的菊花外,今年也有一些新特点,鲜花档次也提高了。

  记者在花店看到,祭扫用的鲜花样式繁多,搭配也很唯美,除了传统的黄白菊花搭配,很多还搭配了各色玫瑰和其他品种,外包装上也从整束包装到提篮插花不等,价格也从150元到230元不等,远高于普通的祭祀菊花。

  店主告诉我们,这几天很多客人都是通过微信订购这种搭配的花,有些还专门发来图片要求搭配,也有些甚至要根据已故亲人生前的兴趣爱好、宗教信仰去搭配所需的鲜花。

  除了搭配层次较高的大束鲜花和提篮花之外,传统的小束祭祀花因价格亲民,依旧受到市民的追捧,不过,今年小束花也在样式搭配上讲究起来。

  据了解,本周将进入祭祀鲜花销售的旺季,目前,我县各家花店都已经备足货源供市民选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