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出租司机拾金不昧 3万现金物归原主
 2017年03月28日 09:14:37 嘉善新闻网
  

  3月20日这晚令市民周先生非常难忘。当晚他经历了丢失3万元现金的焦躁,又体验到了失而复得的喜悦和嘉兴银善客运出租有限公司司机戴金荣诚信经营、拾金不昧的品德。

  事发当晚,周先生一家四口在嘉善火车站附近坐上戴金荣的出租车去西塘电影院。到达地点后,戴师傅驶离下车地点继续营运,车开了没多久,他发现后座有一个包裹,打开一看,满满的一包人民币现金。“这么多的现金,失主得有多着急?”戴师傅当机立断,沿着原路回到周先生下车的地点。而此时,周先生一家还在原地焦急地等待。“是不是丢了一个包裹,里面还有几万块?”听到戴师傅的询问,周先生焦急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整整3万元现金,一分不少还到我们的手上,当时真的激动得说不出话来。”3万元失而复得,周先生欣喜不已。他当场拿出一部分钱赠给戴师傅表示感谢,但被其婉言谢绝了。戴师傅说,举手之劳,算不得什么,把遗失的钱送还给失主,自己也蛮开心的。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李和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