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消费起纠纷 “上帝”很生气
 2017年03月28日 16:42:17 嘉善新闻网
  

  以前流行一句话,叫“顾客就是上帝”,意思是做生意就要以顾客为中心,让顾客满意。不过,市民李女士却消费得很不开心,她说,近日自己在县城一家发廊消费的时候,店家态度极差,双方就此产生了矛盾。

  李女士告诉记者,上个星期她去一家发廊消费,并和店员约定几天后过来用电子券做指甲。没想到,做指甲当天由于选择服务员问题和店家产生了矛盾。

  从李女士提供的电子券中可以看到,这是一张9.9元美甲超值优惠券,可以享受原价为128元单色甲服务。有效期是2月26日至3月27日,一周七天都可以进行消费。李女士说,上面并没有标注谁来服务,也没有写明最终解释权归店家所有。李女士认为这种情况下,选择权应当在消费者一方。李女士说,在经过争论之后,最终店家同意给她更换服务员,在美甲后,李女士打算用之前在该店购买的一元一张的洗头团购卡洗头,这时双方又起了矛盾。

  不论是使用9.9元的优惠券还是1元一张的团购卡,店家对她的态度都不友好,对此她很不满意。作为消费者不管拿的是一元团购卡还是现金消费,店家都应当好好安排。对于自己所经历的遭遇,李女士要求店家道歉。

  店家:李女士所说的子虚乌有

  之后记者来到了李女士所说的这家发廊询问相关情况,店家表示,李女士所说的事情纯属子虚乌有,他们店里根本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而且也没有李女士所说的店员。

  李女士:将寻求县消保委帮助

  随后记者也把店家的答复告知了李女士,李女士表示店家的这种回复令她很失望,她拒绝和店家进行当面沟通,并表示会寻求县消保委的帮助。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